:::
職涯輔導 - 公職特攻隊

             


公職是青年學子在規畫職涯方向時的熱門選項之一,為協助大專校院特殊教育學生進行公職準備,本中心預計辦理跨校公職系列講座,並建置「公職特攻隊」專區,提供最新課程訊息以及公職準備相關資訊,陪伴學生一起邁向公職之路!


►►公職系列講座-課程報名傳送門►►

 

本專區內容大綱:

1.認識公職二三事:剛剛才決定要加入公職準備的行列嗎?來這裡瞭解一下公職二三事。
 
2.我與公職的距離: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準備公職考試,或是否適合當公務人員?來這裡思考一下吧。
 
3.公職系列講座:本中心預計辦理線上&實體的公職考試系列講座,未來最新課程及報名資訊都在這兒。
 
4.身心障礙特考:為服務身心障礙學生,在此區特別收錄身心障礙特考的相關資訊!
 
5.113年考試日程表:收錄最新年度的考選部「考試期日計畫表」,可先快速瀏覽各項考試日程。
 
6.相關資訊:將不定期更新國家考試相關新聞及相關網站。
 
亦可點選上方標籤頁連結至各分頁及回到主頁~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撥電話:(07)717-2930 分機1630,或e-mail至 b0381@mail.nknu.edu.tw 信箱,非常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