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生/職涯相關資訊]
【找實習】勝利之聲廣播公司2024年大專院校學生暑期實習 (高師大就服組)

發佈人員:特教中心|公告日期:2024/3/21

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辦公室招收實習生計畫,對教育改革議題有興趣的學生可藉由實習計畫來深入學習、實踐理念,從企劃執行、節目製播至新聞採訪等,進到實務場域來增進自己吧!
 
🔹實習對象:大學部二年級以上、研究所在學生
🔹暑期實習:113年7月1日至8月30日,每日8小時
🔹報名截止日期:113年4月23日前
請以紙本遞送或E-MAIL至ic@mail.nknu.edu.tw就業輔導組信箱,由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就業輔導組彙整後以統一公文函復。
🔹申請方式:
1.至該會網站線上填寫「學生實習個人履歷表」(填寫期限至113年4月30日晚上12時截止),填妥提交給本會
2.由企畫部安排面試(面試日期暫訂為113年5月11日上午10時,地點:臺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3.確認錄取後,需由系辦公室正式發函至本會提出實習申請。
-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6-2157524、E-MAIL:justinsu5813@gmail.com
📮報名簡章詳見→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就業輔導組網站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