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中心行政事務公告]
【公職特攻隊】113年公職系列講座(一)、(二)、(三)場次:實體+線上課程,開始報名啦!

發佈人員:特教中心|公告日期:2024/3/18

你正在猶豫是否將公職做為職涯規劃嗎?抑或是剛踏上公職之路感覺還茫茫然呢?
 
為了協助你對公職準備有基礎的瞭解和認識,本中心於3-5月辦理三場公職系列講座,邀請高普考或身心障礙特考通過、在公職領域有豐富經驗之講師,來分享公職考試準備方法及職場經驗談!
 
📍第一場「公職考試認識及準備」
日期:113/3/20(三)18:00-19:30(備有餐點)
講師: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出納組 鄭淑娟組長
請於113/3/17(日)前報名完成!
 
📍第二場「 身心障礙特考認識及準備(一)」
日期:113/4/9(二)18:00-19:30(備有餐點)
講師: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特殊教育科 賴立寧科員
請於113/4/7(日)前報名完成!
 
📍第三場「身心障礙特考認識及準備(二)」
日期:113/5/21(二)18:00-19:30(備有餐點)
講師:高雄市政府行政暨國際處 李姱嬋股長
請於113/5/19(日)前報名完成!
 
💰本系列課程完全免費~Free❗️
 
💝參加完三堂「實體」公職系列講座課程,還可兌換高師特中小禮物💝
 
💡亦可至公職特攻隊網頁看更多公職考試相關訊息:https://ksped.nknu.edu.tw/Page.aspx?PN=56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