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生/職涯相關資訊]
【找實習】113年高雄市立美術館暑假暨秋季實習(高師大就輔組)

發佈人員:特教中心|公告日期:2024/3/13

為培育博物館經營管理人才,並促進與學術機構之交流,高雄市立美術館提供對美術館相關實務訓練有特別需要及興趣者,包含國內外大學院校在校研究生、大專學生以及社會人士,至館內實習研究。
 
今年的暑假暨秋季實習申請已經開跑,有興趣的你,快點準備資料來報名吧!
 
📍申請對象:對美術館相關實務訓練有特別需要及興趣者,包含國內外大學院校在校研究生、大專學生以及社會人士,均可向本館教育暨公共服務部提出申請。
📍實習期間:以乙次密集實習完畢為限,不得分段實習,以公告日期為準,至實習期滿,總實習時數亦不得少於200小時。
📍申請時間及方式:113年4月22日前請以紙本遞送或E-MAIL至ic@mail.nknu.edu.tw就業輔導組信箱,由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就業輔導組彙整後以統一公文函復,請於信封外加註為實習申請資料。
 
💡報名簡章詳見→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就業輔導組網站
 
💡或高雄市立美術館活動網頁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