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資優營隊_國中組南區_2019自然生態營
類別:特教科學活動成果

影片說明:

108年度國教署委託高師大特教中心辦理「南區國中資優生夏令營隊」計畫,於108年七月開始,由高師大特教系蔡明富教授擔任主持人,在高雄農場辦理資優生夏令營隊,主題為「資優「Fun」生態,自然趴趴GO」,並邀請大學生及現場教師一同來協助。

在這四天的生態營課程中,結合多元智能理論,從團康活動、RPG活動到烤肉活動,讓資優生建立良好團隊合作的精神。此次課程內容包括活動闖關、自然生態專題分享(結合科學、動物及天文等)、實際操作、校外參訪(台南泥岩地形及紅樹林等)及成果發表。本次營隊共四天的辦理成果,參加對象來自全國資優學生共72名,對本次營隊活動均給予極高度的評價。本營隊的回顧內容,可參考此影片。


 
(更多資料來源:「蔡明富特教資源網」的「特富TV」:  http://140.127.68.67/Ming_Fu_TV/MovieListNV.aspx?CID=13)

看更多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