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愛玩科學_高師特中科學營_屏東縣潮昇國小資優生協助特教生科學闖關
類別:特教科學活動成果

影片說明:

由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特教中心指導,屏東縣潮昇國小主辦的「潮科學—屏東縣潮昇國小資優生協助特教學生科學闖關活動」,於2020年1月16日早上辦理由潮昇國小資優生帶特殊需求學生玩科學,參與對象來自潮州國小資源班及特教班全體學生。本活動由潮昇國小林育毅校長的團隊努力推動,並由高師大特教中心蔡明富主任帶領來自高雄市陳建良、陳清桔、黃稚薇教師指導資優生帶領特殊生科學闖關的培訓,最後在潮州國小的學生活動中心舉行。此次闖關活動分別有「手動噴水池」、「可以吃的BALL」、「旋轉噴水機」「龜派氣功」及「飛天法環」五個有趣的關卡,藉由國小資優學生協助特教學生進行科學闖關遊戲下,資優生學會如何調整自己溝通及教學方式,更加體會特教學生的特殊需求,有助融合教育及資優生情意教育的推動。

想了解更多的活動內容嗎?趕快來看『潮科學—屏東縣潮昇國小資優生協助特教學生科學闖關活動』精彩的影片!

 

更多資料來源:「蔡明富特教資源網」的「特富TV」

http://140.127.68.67/Ming_Fu_TV/default.aspx

看更多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