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資源教室_學期辦理成果_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活動彙整
類別:特教中心 ft. 資源教室活動

影片說明:

本影片內容彙集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資源教室109學年度第二學期的活動成果,在校內為大專身障學生提供輔導資源,例如: 召開新生轉銜會議、特推會、期初與期末ISP會議、個案會議。另有舉辦「特教五告讚-點亮自閉亮點」系列,以自閉症為主題,並在行政會議、校園班級內進行活動宣導,也在圖書館舉行「自閉症名人」特展等系列活動。本學期除安排身障學生與它校學生交流,以增進人際互動機會,資源教室特別設計身障學生的職場人際工作坊,並為此拍攝系列影片,教導身障學生提昇人際互動能力,期盼學生未來能夠順利銜接職場。(本影片由高師特教中心蔡明富主任指導,資源教室黃葳庭、林寶鈺、曾馨慧三位輔導員協助完成)

(更多資料來源:「蔡明富特教資源網」的「特富TV」: http://140.127.68.67/Ming_Fu_TV/MovieListNV.aspx?CID=16&SCID=53)

看更多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