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資源教室_學期辦理成果_108學年度第一學期活動彙整
類別:特教中心 ft. 資源教室活動

影片說明:

本影片彙集高師大資源教室108學年度第一學期的活動成果,本學期資源教室辦理諸多會議、活動及宣導活動。會議包含召開各系所個別化支持計畫會議、專家諮詢會議、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各類講座如性別平等講座、履歷撰寫講座、影片製作工作坊、生涯網路資源講座,除此之外還有極具特色的「特有富愛」動態特教宣導活動,分別在高師大與屏科大校慶活動時辦理,讓民眾進行各障別的特教體驗,增進民眾對於特教的瞭解,使特教種子在生活中萌芽,共同建立友善無礙的環境,更讓高師大資源教室成為身障學生在大學生涯中最溫暖的陪伴。(本影片由高師特教中心蔡明富主任指導,資源教室黃葳庭、林寶鈺兩位輔導員協助完成)

(更多資料來源:「蔡明富特教資源網」的「特富TV」: http://140.127.68.67/Ming_Fu_TV/MovieListNV.aspx?CID=16 )

看更多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