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花絮 》2022全國特殊教育教學實務學術研討會-閉幕
2022全國特殊教育教學實務學術研討會-閉幕

一、日期:111年4月23日

二、時間:16:40-17:00

三、地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行政大樓10樓國際會議廳

四、活動內容:

  1. 閉幕由本中心蔡明富主任主持,邀請協辦單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特殊教育中心王欣宜主任、國立嘉義大學師範學院陳明聰院長和國立臺東大學特殊教育學系陳志軒主任擔任與談人,一同向與會人員進行本次研討會的回顧與討論。
  2. 蔡明富主任首先提到跨領域不會只有跨一科,未來的路也很值得大家去思考,最後期待明年還能再舉辦研討會,讓大家每年都能有彼此分享探討的機會,也非常感謝這次到場分享的主講者及與會者。
  3. 王欣宜主任分享了從一早的專題到各場的論壇及論文場次,表示深深感受到主辦方以及其團隊的用心,不僅僅是在軟、硬體設施方面,在研討會的內容安排上也學習到非常多。最後王主任表示,希望來年還能有類似的盛會,讓對於特教有興趣的人可以共聚一堂,互相交流學習、呈現成果。
  4. 陳明聰院長分享,這次聽了很多不同的演講內容,瞭解到很多雙重特殊學生的困境。也很感謝高師大特教中心蔡明富主任及其團隊的接待,讓研討會可以順利進行。
  5. 陳志軒主任表示很佩服蔡主任,覺得這一次的研討會讓大家了解到特教的趨勢,每個人都收穫滿滿。每年到了這個時間我就會想是不是該辦研討會了,會讓大家記得並想到這時間該參與研討會,我認為這代表研討會辦的非常成功。最後也對主辦單位提供這麽好的學習環境表達感謝。

 

相關檔案
Image_0
 
Image_1
 
Image_2
 
Image_3
 
Image_4
 
Image_5
 
Image_6
 
Image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