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花絮 》2020全國特殊教育教學實務學術研討會-閉幕
2020全國特殊教育教學實務學術研討會-閉幕

一、日期:109年7月11日

二、時間:16:40-16:50

三、地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行政大樓10樓國際會議廳

四、活動內容:

1. 閉幕由本中心蔡明富主任主持,邀請協辦單位中教大特教中心王欣宜主任及嘉義大學特教研究中心陳明聰教授一同向與會人員進行本次研討會的回顧與討論。

2. 王欣宜主任分享今日她參與此次論壇研討的心得,覺得今日收穫豐富,從早到晚吸收了不同議題的研討,心靈感到十分富足,因為這次研討會所研討的項目非常精實,也認為此次與會人員有同樣的感受。

3. 陳明聰教授分享今日參與研討會的心得,認為這是一次高品質的研討會,看到現場實務與理論基礎結合,希冀未來這樣的研討會能持續辦理。

4. 現場與會人員表示本次的研討會內容豐富,涵蓋資優與特教的內容,更有國中小現場實務應用到大專資源教室的支持輔導,受益良多,尤其是國中小教育者更瞭解特殊教育學生進入大專後,接受的支持服務與生涯輔導不同於前面階段,論文發表也激發各式主題探討,發表人也取的寶貴建議,讓論文得以更加精實,也有大學生表示希望為來自己也能來研討會發表。

5. 蔡明富教授希望本次研討會各位與會人員能得到新的啟發與鼓勵,並感謝教育部給予高師大特教中心的支持,能辦理這樣的研討會,提供大家互動交流的平台,最後感謝各位與會人員的蒞臨,也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協助,並期待明年再會。

相關檔案
Image_0
 
Image_1
 
Image_2
 
Image_3
 
Image_4
 
Image_5
 
Image_6
 
Image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