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職涯資訊]
【找活動】113年公職系列講座(二)「 身心障礙特考認識及準備」實體+線上課程,開始報名🤩

發佈人員:管理者|公告日期:2024/3/12

你正在猶豫是否將公職做為職涯規劃嗎?抑或是剛踏上公職之路感覺還茫茫然呢?本中心預計將於3-5月辦理三場公職系列講座,協助你對公職準備有基礎的認識和瞭解。
第二波講座邀請到高雄市教育局特殊教育科賴立寧科員,來和大家分享身心障礙特考的準備方式與心路歷程,歡迎對身心障礙特考有興趣的你來報名!
 
📍課程資訊:「身心障礙特考認識及準備」📍
日期:113/4/9(二)18:00-19:30(備有餐點)  
講師:高雄市教育局特殊教育科 賴立寧科員
地點:高師大和平校區特教大樓四樓 7412 教室 (實體+線上課程)
對象:大專校院資源教室學生及輔導員
費用:0元🤩
請於113/4/7(日)前報名完成!
 
💝參加完三堂「實體」公職系列講座課程,還可兌換高師特中小禮物💝
 
👉火速填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XatwTY9Yfhtygu5r5
 
💡亦可至公職特攻隊網頁看更多公職考試相關訊息:https://ksped.nknu.edu.tw/Page.aspx?PN=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