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新書出版】特教工作EASY GO-大專校院新進資源教室輔導人員工作手冊(電子版)

發佈人員:管理者|公告日期:2023/8/24

主    編:蔡明富
出版日:中華民國112年08月
出版者:教育部
為協助新進輔導人員能夠快速熟悉相關工作內涵,各大專校院資源教室推展的工作更臻完善,教育部委請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編製「大專校院新進資源教室輔導人員工作」手冊,並邀請多位資深資源教室輔導人員參與內容編撰,借重該等人員的豐富實務經驗,深入剖析各項輔導議題、面向與操作細節,協助新進人員能夠在短時間內確實掌握箇中重點,順利上手。
「大專校院新進資源教室輔導人員工作」手冊為全面性工作指南,涵蓋行政、輔導、資源等3個面向,並依實務現況細分不同子項,各子項內容包括相關法規、例行執行時程、實務操作細節提醒等,不只協助新進人員迅速瞭解重點,其他資源教室輔導人員也可以透過相關內容,再次檢視重要細節,以確實執行相關措施,提供更好的支持服務品質。
 
本書電子檔,歡迎點擊下方連結,下載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