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論文發表 - 論文發表注意事項

一、口頭發表

(一)發表時間:

  1. A1、C1、C2:每場次共80分鐘,每人發表時間20分鐘,(17分鐘響鈴一次,20分鐘響鈴兩次,報告時間終了,請即結束),主持及評論共20分鐘,其他時間由主持人安排開放討論。
  2. B1、A2、B2:每場次共80分鐘,每人發表25分鐘(22分鐘響鈴一次,25分鐘響鈴兩次,報告時間終了,請即結束),主持及評論共30分鐘,其他時間由主持人安排開放討論。

(二)發表使用素材:簡報檔案請存在USB隨身碟自行攜帶至會場,於各場發表前10分鐘交由各場工作人員處理。檔案格式如下:

  1. PPT或PDF檔
  2. 圖片檔格式:JPG、GIF、BMP
  3. 影片檔格式:WMW、MPEG

(三)會議室設備:各會議室將提供筆電(作業系統為Windows)、投影機、滑鼠、麥克風及簡報筆。

  1. 建議您使用現場提供之電腦設備進行發表,以避免設備相容性問題。
  2. 如您欲使用自行攜帶之Apple系列產品(Apple Macintosh / Apple Keynote / Personal Laptop),請於9月30日之前,以E-mail通知本會議助理,並於當日攜帶您的轉接器材至會場。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