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實施目的:為探討身心障礙學生與資賦優異學生之特殊需求與社會情緒發展,並提昇國內特殊教育的教學與輔導工作,提供特殊教育教師、學者、專業人員的經驗與學識交流,誠摯歡迎各界共襄盛舉、踴躍參與。

二、主辦單位: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

三、承辦單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四、協辦單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五、活動時間:2018年4月28日(六)

六、活動地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行政大樓十樓國際會議廳(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七、活動對象:各階段特殊教育教師、一般教師、大專資源教室輔導老師、各領域治療師及相關領域專家學者、研究生,計150名。

八、報名方式:即日起~2018年4月15日止。

(一)    請至教育部特殊教育通報網http://www.set.edu.tw/報名(請點選教師研習>大專特教研習);中午提供便當,報名時請註明葷食或素食。

(二)    本中心將依據特教通報網報名時間先後錄取,錄取名單將公告於特教通報網,不另行通知;中心保留刪除不符資格人員參加之權利。

(三)    請服務學校准予參加研討會人員公差(假)與會。

(四)    研討會當日敬請準時報到,全程參與教師將於特教通報網核發8小時之研習證明(須簽到、簽退及繳回饋單),無法前來者請於一週前以電話或E-mail請假。若經工作人員發現代為簽名或無故離席缺課者,恕不核發研習時數。研習時數請於研習一週後自行上特教通報網查詢,如有疑問須於兩週內向本中心反應,逾時將不予受理。

九、注意事項:

(一)    研習當天請準時報到,超過報名截止時間30分鐘以上,不予入場

(二)    響應環保,請研習老師自備環保杯及環保筷

(三)    週末高師大校內停車收費標準一整天一百二十元,中午十二點後收費六十元

考量未來不可控之因素(如:地震、颱風&暴雨等)而導致研習需臨時取消,故煩請學員們於活動前一天注意E-mail(您於通報網之電子信箱)或至中心首頁http://ksped.nknu.edu.tw/行政事務公告區詳閱最新訊息,以了解是否因突發事件而需臨時取消之活動訊息。